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东京游记

作者:佚名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462更新时间:2007-11-19

 

从网上订机票、旅馆,查地图、JR路线,不得不感叹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就这样和隔壁的交换生两人包袱款款逛东京。虽然旅游过蛮多次了,但是不同以往有家长在前打头阵,这次巨细无遗都是自己打点的,出发的时候头是昂的特别高。

 

由于受到隔壁留学生打工地方的老板的忠告――人生地不熟晚上不要到处乱逛。于是两人的旅游大方针是与太阳同步,太阳出来我们出门,太阳下山我们也坚决回巢,窝在和式旅馆里对白天一天的所见所闻进行讨论总结,随便研究在机场买的东京旅游手册并制定第二天的路线。由于两人对于流行都比较迟钝,所以决定像新宿这种地方就不去了。哪知道回来以后跟日本人一讨论,人家都是好吃惊的,到东京竟然不逛新宿、涩谷?结果是,这里的年轻人之所以去东京,目的就是逛新宿、涩谷。所以,她们都不理解我们是干嘛去东京的……人各有志,人各有志……

 

首发上野公园,出了上野站,正对面就是上野公园了。没有大门没有栅栏,于是本来就站在入口处的两人还傻傻的问人家入口在哪里0_0然后被反问上野公园有好几个入口看你想到上野公园的哪里……


上野动物园之河马  朋友的说法是 一只猪在水里游  =。=

上野公园里的东照寺
 
东京雷�通り
 
迪斯尼乐园   总觉得这里不只是小孩的天堂 大人在这里也可以回到童年
 
 东京的第三天,第9号台风袭击首都圈。T 0 T
 
 
日本的天皇所居住的地方――皇居。警戒中……
  皇居分为外苑跟内苑。外苑有人可以自由观光,内苑可就是闲人勿入了,也是,毕竟天皇是真的住在里面,能逛光外苑就很不错了。
 

  对面是高耸的钢铁水泥森林,皇居这边却十分的安静。长长的车道与空旷的广场,苍劲的松树与深寂的湖面,一个字形容:重。

  下午,两人顶着狂风暴雨来到了御台场。这就是传说中的东京湾……风起云涌啊,真够惊心动魄的。台风天,游人少的可怜。能在这种天出游的人实在勇气可嘉,例如照这照片的人。我下车时还把雨伞给忘了,同行的人实在是无话可说。

  台场一丁目商店街 重现昭和时代的情景 以昭和30年代的街道为基础,添加了日本团块时代的青春时代(昭和40~50年)的要素。简而言之两个字:怀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