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樱歌烂漫”日语歌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晓斌、…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846更新时间:2010-06-07

 

    66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主办的面向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的樱歌烂漫日语歌卡拉OK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完美落下帷幕。大赛邀请了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音乐系刘佳老师,以及音乐系的颜中谷,宋�同学作为本次评委。同时,日语系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以及各系学生会核心成员等出席了本次大赛。

    

    据悉,樱歌烂漫日语系卡拉OK大赛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遵循学院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着力于加强学生能力的培养。促使学生在健康的学习环境下,通过该类活动培养自身学习兴趣,促进知识交流,并真正地让全院的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中日文化的交流。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次日语歌卡拉OK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在前两轮的激烈角逐过后,十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十强再次PK晋级六强。决赛中,选手们美妙的歌声在场上回荡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并一次次地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六强们以自己的精彩演绎,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最终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1名):07日语系――童富海

   二等奖(2名):09日语系――杨静;08财政金融系――刘世乐

   三等奖(3名):07日语系――周国伟;08汉语言文学――符筱;

09财政金融系――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