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日语系校园开放日布置完毕

作者:陈晓斌、…审核:admin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外文学院点击数:697更新时间:2010-06-20

 

    2010619日星期六下午六点,在经管楼305室,日语系学生会的成员开始了紧张的教室布置,以迎接明天的第六届校园开放日。

    校园开放日目的是为了使广大考生、考生家长与社会各届人士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了解嘉庚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针对于此,日语系积极响应。相较于往年的校园开放日,日语系在活动和教室布置做了一些调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日语系在宣传上将会更加注重,宣传日语系教学特色、丰富的日语系学生生活以及各式的才艺展示。

    在校园开放日当天,日语系将会日语书法展、和服展示、茶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而且将会有日语系老师与到场家长与学生进行交流。在当天现场,日语系还将在现场发送宣传册,希望借此达到宣传日语系的效果。明日校园开放日的日语系活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