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校园开放日:和式气息引人入胜

作者:张菁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记者站点击数:826更新时间:2010-06-21

 

    620日,经管楼305教室经过前一天晚上的精心布置,被日语系学生会的代表成员们用彩球打扮得简洁亮丽。教室中,分别为来宾们展出了学生的日语书法作品,优秀学生代表介绍,中日文化交流,学生会活动图片等,让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都能直观的感受到日语系的办学成果。

    为了前来的学生和家长能够更加的了解日语系,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老师也都来到教室里为学生和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细致的回答了各个学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

    相较于经管楼教室的丰富展出,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的日本文化教室中,身着和服的外教中村麻寿美老师以及日语系学生更为来宾提供了茶道盛宴,来宾们一边欣赏正宗的日本茶道技艺,一边品尝清香茶水和可口点心。

    经过这次的开放日展示,有家长表示更加的了解日语专业,希望让孩子能就读日语系。也有刚结束紧张高考的学生说,了解之后觉得日语相当有趣,有机会一定会选择日语专业。

    日语系这个大家庭,欢迎大家的加入。

 

系主任余逸文老师与参观学生和家长交谈

 

身着和服的学生为来宾介绍

参观学生在茶道教室与我系外教、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