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陈晓斌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记者站点击数:697更新时间:2010-07-03

 

629日中午,在人文大楼B301教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此展开。本次大会邀请到的来宾有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卡西欧公司代表杨骏江先生、日语系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然后开始宣读各年级获奖者名单,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系内颁奖结束。最后公布的是卡西欧奖励金获得者的名单,获得者是07级郭思萍同学和08级的丁一同学。由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和卡西欧公司代表杨骏江先生为其颁奖。杨骏江先生还就本次奖学金大会发表了致辞,希望日语系同学们能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大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