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实践周】趣味盎然的日语配音比赛

作者:陈晓斌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记者站点击数:609更新时间:2010-07-31

    2010729日星期五下午,于经管楼309教室,一场趣味性十足的日语配音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进行着。这次的比赛时间为五分钟,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

 

    比赛中同学们多数找了自己喜欢的日本动漫进行配音。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能够很好地掌握剧中人物的情感,并适时地变换语调,赋予了剧中人物新的灵魂,让一个个原本无声的作品在配音之后变得鲜活,这些都得到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好评。

 

    在整场比赛中,欢乐地笑声几乎没有停过,让同学真正领略到了日语带来的乐趣。经过评比,洪誉嘉、王芳宁、余淑如、何晨茜同学组成的小组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郑洁、周素、米琦同学的小组获得,三等奖则由刘威、夏斌、应兴阳、康梦婕同学的小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