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实践周】持续的精彩――日语演讲比赛

作者:陈晓斌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记者站点击数:697更新时间:2010-07-31

经过了实践教学周的两周演讲培训,于728号下午,09级同学的日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同学们各自展示学习成果,出众的演讲,引得了一阵阵掌声。

 

日语演讲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实践周的重头戏,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日语演讲水平,日语写作水平,从而使同学们发现学习的乐趣,并且学习如何用日语来更好地展现自我。

 

实践教学周开始后,演讲班的大一同学们被要求上交一篇500字左右的日语作文,在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老师和王炜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改正了文章中的错误。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演讲技巧的学习。如何让演讲更流利,感情语调更为适宜等等,都是同学们学习的一部分。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此次演讲比赛由安妍霓同学摘得桂冠,苏毓芳、陈舒婷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