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实践周】日语系实践教学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作者:林静暄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记者站点击数:585更新时间:2010-08-18

 

730日,日语系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进行了实践教学周汇报演出。

 

考验舞台表现力和文字领悟力的朗诵、凝神练气的书法、生动有趣的舞台剧、对翻译要掌握到语气的字幕组、作文大赛、演讲比赛、茶道表演、精妙绝伦的配音……教学实践周的一切不仅让同学们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学到了平时不一定能触及到的知识面,更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为同学们更深入更全面地接触到日本文化搭建了桥梁。

 

  汇演在09级的60名同学美妙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获得朗诵组和演讲组第一名的同学分别带来的朗诵和演讲表演,而同时进行书法表演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视听的双重享受。配音组获奖小组带来的现场表演让人惊叹。舞台剧组的新编《白雪姬》以搞怪的表演和别出心裁的反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而压轴大戏的字幕组在给同学们带来翻译成果的同时也回顾了这一年来日语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