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召开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

作者:张菁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632更新时间:2010-09-03

  

    91日下午,在经管大楼413教室,日语系召开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虽然受台风天气的影响下起了雨,但这并不影响新生及家长们的热情,整间教室座无虚席。

  

    系主任余逸文老师及教师代表胡永红、邓蓉,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叶晓燕、林艺华,教务秘书杨俊等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首先,余主任为新生及家长细致介绍了日语系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强调日语系要培养的是以日语为语言工具进行沟通交流,并且掌握一技之长的人才。针对这样的培养目标,日语系将课程设置为商务及IT两个方向,由同学们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学习。对于家长较为关心的出国留学问题,余主任也就公费留学、保送研究生、“2+2”留学项目等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胡永红及邓蓉老师则向新生介绍了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老师们向新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也向家长承诺,把孩子交给我们,你们可以放心。

  

   会后,许多新生及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进一步的交流,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