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日语系【夏日•企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作者:团总支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857更新时间:2010-11-17

 

20101116日晚七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会上,日语系【夏日・企动】暑期社会实践代表接受了优秀组织奖的授奖,团队代表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日语系首次组队,同时也是首次成功入选院级实践团队,首次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在短暂的三天时间里,队员们带着“企业文化在企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及“现代企业需求具备什么素质的大学生”这两大课题,走入在厦企业进行参观访问,并作成研修报告。此次【夏日・企动】研修团从前期积极筹划,中期活动组织,到后期活动反馈等各方面的精心组织获得了学院的认可,日语系荣获此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夏日・企动】活动的带队老师林艺华表示,本次活动是日语系团总支组织的一次较为大型的集体实践活动。以参观企业为契机,结合日语系的特色让日语系学生走出校园,走进公司,将一个真实的现代公司、现代企业的形象展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对未来自己毕业后要进入的工作环境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是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此次活动虽然是日语系团总支组织的第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但是还是办得较为成功的,希望在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日语系团总支能过做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