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语言类比赛--“嘉人话天下”报名通知

作者:厦门大学…审核:admin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团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1-03-27

 

【比赛形式】:
大赛分相声类、小品类、话剧类以及音乐剧类共四种,同台演出,合并计分评奖。
比赛采取两轮制,分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4910日,决赛时间待定。

【作品要求】:
1.
主题不限,内容健康,形式活泼,构思新颖。
2.
人物形象鲜明,体现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3.
作品题材尽量以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感为主线,可以模仿经典作品。
4.
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对传统艺术的热情和造诣,鼓励在艺术效果和表演形式上的探索与创新。
5.
鼓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
6.
比赛所需一切服装道具自行准备。
7.
作品时间:相声不超过8分钟,小品话剧不超过12分钟,音乐剧不超过15分钟。

【报名方式】:

代表本系参赛:41号之前请将报名表发到董同学邮箱:373475980@qq.com
个人团体报名:330开始会在各食堂设点,请个人组织前去报名(不需发邮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