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日语系团总支成立“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

作者:林晓绵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745更新时间:2011-04-12

 

近日,由日语系团总支筹备的“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正式成立。此工作小组主要负责系内学生公益志愿者方面事务,旨在通过与厦门的一些公益组织取得联系,为系内学生提供一个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参与社会公益的机会。

  

据了解,“春日暖阳”公益小组的名称由日语系2007级黄思娇同学取名,名称四字都带有的“日”字体现了较强的日语系特色。同时,名称切合了在春天成立的学生工作小组的主题,表现了“春日希望萌芽、贡献你我爱心”的思想。

  

日前,此活动小组已成功组织系内同学前往厦门市中心血站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日语系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厦门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戴建武老师对日语系此次的公益活动表示了赞赏,他说到“这类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为社会多做贡献,为他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