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日语系首批京都平安女学院大学“2+2”留学生顺利毕业

作者:日语系教…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984更新时间:2011-09-20

 

我院参加日本京都平安女学院大学“22”留学项目的首批学生顺利于该校毕业,该12名学生均为日语系2007级学生。

 

916日,京都平安女学院大学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校长山岗景一郎为留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本批毕业生作为我院首批赴该校留学的学生,在日留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获得了校方的好评。

 

该批学生中的骆婧同学因为在学期间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优异,曾当选“2010年度京都府名誉友好大使”,为中日两国青年间的交流做出了贡献。近期,骆婧还收到了日本著名的大阪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在日本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鉴于骆婧的突出表现,京都平安女学院大学特别授予她“雅迪奖”,这个奖相当于“特别优秀毕业生奖”,在每年几百人的毕业生当中只评选一至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