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日语系团总支新老部员见面会

作者:团总支:…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020更新时间:2011-10-14

 

1012日晚上,日语系团总支在公共教学楼317教室举行了新老部员见面会。会议由团总支秘书处主持。

  

首先,日语系团总支书记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以“既来之,则安之”为主题对新成员进行了动员。她鼓励大家要勇于坚持自己的选择,并殷切期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团总支这个大家庭。

  

随后,各部长与老部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言辞里不时流露出对新成员的期待和对团总支美好未来的憧憬。而新成员们也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团总支的热爱和今后为之奋斗的决心。“尊重、合作与坚持”这一团总支的工作理念贯穿了整场见面会。

  

在互相交流后,见面会进入游戏互动环节,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期望这样和谐、团结的氛围能始终充斥于团总支这个大家庭,让团总支构筑一个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