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第四届日语系团总支成立大会

作者:辛彦秋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944更新时间:2011-12-16

 

 1216日中午,第四届日语系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公一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叶晓燕和林艺华老师、日语系新闻中心主任刘乐媛及日语系学生会代表。

 

 成立大会正式开幕后,林艺华老师上台发言。她回忆了团总支走过的这几年,总结了过去,并表示坚信团总支会越来越好,对于所有团总支成员寄予厚望。

 

 随后,徐茂麟副书记对近年来团总支的活动进行了归纳讲解,也展示了很多活动照片。接下去,便是颁发干部聘书和部员工作证并进行工作日志交接的重头环节。这不仅是责任的传递,同时也是对新一届成员未来的希冀。在优秀干部、干事代表的发言中,所有老部员都感同身受地想到了在团总支里收获的温暖和成长。而新生代表的发言和各部门的视频展示则是充分表现出了新一届部员的活力与青春。相信凭着这股新的血液,团总支会更开拓创新。

 

 最后,每位成员在红色的成立大会幕布上签名并写下了对团总支的祝福。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中,第四届团总支成立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