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JT就职塾――日企就职指导

作者:何洪娟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372更新时间:2012-03-03

 

        32号下午,JT准社会体验工作中心举办的JT就职塾讲座在公一208举行。此次讲座以苏州人旺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人事顾问饭高直人先生为主讲,并有来自日经新闻香港分社以及日本会计事务所的专业人士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饭高直人先生以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刚刚毕业时,大家都是一张白纸,没有经验,没有资金,没有信心。并且指出真正的工作经验并不是在很多公司工作过,也不是做过很多的职位,而是一项工作的持续积累。在被问到关于如何在日企就职方面的问题,饭高先生建议同学们,首先要了解什么是职业,什么是产业,最后要清楚自己所想,了解企业所需,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在互动环节上,三位老师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还在徘徊在考研还是就职工作的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