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义卖物品 传递爱心

作者:曹� 摄影…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035更新时间:2012-03-23

 

我系学生党支部2011-2012学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倡导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校园”之义卖活动于周五(323日)早上1000至下午1800在南区食堂门口进行。  

 

 本次义卖活动涉及物品种类繁多,包含本专业书籍(日语词典、日语专业教科书、考级书籍、杂志等)以及课外书籍、各类生活用品。据悉义卖物品均由毕业生捐献,希望实现循环利用。学生党支部将于近期,把义卖所筹集的善款捐助给周边贫困学校及福利院,将同学们的付出化作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在义卖期间,除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更有校外阿姨加入献爱心行列,令工作人员感动。

 

 党支部希望将“低碳生活”的理念和“感恩回报社会”的精神传播和落实到大学校园中。并号召同学们能参与到此类活动中,不为了在义卖活动中寻找到自己中意的物品,而是通过自己的微薄付出,多为社会做一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