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日语系团总支“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晋级学院公益比赛决赛

作者:日语系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282更新时间:2012-04-20

 

 2012418 中午我系团总支 “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参加了在公共一号教学楼进行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二届“暖意满嘉”公益创意大赛复赛。

   

“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4月初经过讨论拟定了一个公益项目并将此项目报名我院第二届“暖意满嘉”公益创意大赛。经过第一轮初赛筛选顺利进入第二轮复赛环节。据了解,此次“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的参赛公益创意是一个环境保护与微公益有机结合的公益项目。通过每月将日语系同学们的废旧物品收集起来进行贩卖或义卖,并且建立长期的公益基金管理机制的方式更好从事于公益事业。

   

此次比赛是日语系团总支 “春日暖阳”公益工作小组第一次参与公益类型的院级比赛,对于今后公益工作的开展及提升公益工作小组的工作能力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