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倡导低碳生活 共创绿色校园”日语系党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曹�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180更新时间:2012-05-13
 

 近年来“低碳”成为热点话题。我系学生党支部顺应时代发展,以“倡导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校园”为主题,举办了2011-2012学年党支部立项活动。

 

前期工作早已启动,包括向全系学生回收旧物、义卖筹资。

 

作为建设“绿色校园”工作中的一个创新亮点, 46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向全院各行政部门、部分辅导员及教学秘书赠送了盆栽,将春天的气息带入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并号召师生绿色生活。

 

同时,秉承“回馈社会”的意愿,党支部于五一春假期间由叶晓燕老师作为代表,前往福建省平和县芦溪镇中心小学,向学生们宣传了“低碳生活,物品回收”的活动理念,并且给当地的贫困学生捐赠了各类生活物品和学习用品。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党支部希望将“低碳生活”的理念和“感恩回报社会”的精神传播和落实到大学校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