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团建阵地


日语系学生党支部获院“2011-2012学年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奖

作者:谢晓婷 摄…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175更新时间:2012-06-06

 

201264晚上七点,经管310教师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宣讲会。来自13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担任评委的是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学工部副部长李三伟、院党建工作者易强等五位老师。  

   

    胡娜同学作为我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将我系2011-2012学年党支部立项活动即“倡导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校园”活动向大家进行了成果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围绕活动背景与对象、活动过程与图片展示和活动成效三个部分展开,把本次我系立项活动的“低碳生活”理念和“感恩回报社会”精神努力传达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支部代表及评委老师。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系学生党支部获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