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巡见

作者:岑淑贞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217更新时间:2012-10-11

 

201210 10号下午,我们的课程内容很特别,是“巡�”,也就是出去参观。在国际观光学部交流就读的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连同平安女学院1,2年级的学妹们一起去京都的八板神社和清水寺做参观学习。

   

    我们从学校各自出发,2点在四条大桥北侧集合,再一路走去清水寺。这是一次很有趣的回忆。老师带领着我们一大群学生,感觉就先是回到了小学时候的毕业旅游。一路上我们沿路参观了许多京都怀旧的建筑,最重要的是还能和日本学生交流,锻炼自己的口语水平。我们很多人都在这次参观学习中跟许多日本学生做了好朋友。

 

    京都是个友好城市,图中的女车夫在耐心地位游客解说。

 

 

 

    路上遇到了如此美丽的技艺姑娘,大家也忍不住过去跟她合照留念。

 

 

 

     最后我们在清水寺前合照留恋,并借此这次愉快的旅程。

 

 

 

 

 

                                                 录入:宋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