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京都平安女学院大学2012年度平女祭

作者:张�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988更新时间:2012-10-30

 

20121021日,平女祭于平安女学院大学京都校区举行。本次平女祭的活动主要有儿童乐园、印章收集赛、学生模拟店和才艺表演。由于天气晴朗,此次平女祭也为近年来到访人数最多的一次。

  

   儿童乐园中,有面向儿童的泡泡圈、钓鱼比赛等,前来的孩子们如果投中了目标,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另外,乐园中还有手工制作赠送给孩子们的各色气球饰物。

 

 

 

 

 

    所谓印章收集赛,就是指参加者从组织人员手中拿到一张带有多个动物头像的纸,然后在校园内寻找图中所示任务进行盖章,收集满三个印章后,就可以回到组织者处,通过抽签获得相应奖品的活动。

 

 

 

大学生模拟店主要出售南瓜汤、混合果汁饮料、棉花糖、水饺、蛋糕、烤饼干等各种食物,可让来访者以便宜的价格买到可口的食物。 

 

   图为我校留学生正在出售亲手制作的水饺和蛋糕。

 

 

 

  才艺表演主要由平安女高中部的学生进行,其内容包括舞蹈、演奏、歌曲演唱等,充分展示了平安女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本次平女祭进展得十分顺利,同时也获得了来访者的好评。而作为留学生的我们,也通过此次平女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日大学文化的差异。

 

 

 

 

 

                                              录入:宋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