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的旗帜高高飘扬――2012级新生入党说明会

作者:单迅 摄影…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535更新时间:2012-11-28


  2012年11月28日中午,,为了加强日语系学生对党的认识,我系于主楼群四号楼310室召开了新学期以来的首次入党说明会。

 

此次会议由大四学姐谢晓婷组织,晓婷学姐向新生们讲解了成为一名党员所需要经历的过程,对如何写入党申请书提出了要求,并阐述了自己对入党的意义的见解。最后现场向同学们进行了答疑。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又加深了一层。

 

会议最后,我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老师进行了发言,林老师对新生们充满了殷切的期盼,相信新生们也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斗志。

 

在学姐与老师的号召和讲解下,在党的光环的引导下,相信我系学子将越走越好,越来越多的新生将响应党的号召,从各方面体现党的先进性,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中去,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摄影:郑昕 录入:洪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