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团建阵地


喜迎十载华诞,日语系团总支植树共建美好校园

作者:林桂云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335更新时间:2013-03-13

 

3月12日中午,为喜迎嘉庚学院十载华诞,日语系团总支带领系内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我院主办的“3.12”植树节活动。日语系学子在学院棒球场北侧新建苗圃上,种下了一棵棵凤凰木,为校园增添了又一笔绿色风景。

 

临近晌午时分,校区棒球场北侧新建的苗圃上,志愿者们正将一颗颗高达2米左右的树苗扶正,然后用铁铲培土,将泥土踩实,最后给树苗们“喝饱水”,整个植树的过程就算圆满完成了。虽值万物复苏的春天,午时的天气却已如夏日般令人汗流直下。但炎炎烈日不减志愿者们植树的激情,他们的汗水将随同那些灌入土壤里的水,带去愿它们茁壮成长的希冀,为美丽的校园再添生机。

 

此次植树节活动,是日语系团总支响应党的十八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与学院各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共同携手参加“喜迎十载华诞,3.12共建美丽校园”的植树活动。相信志愿者们彼此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在自己的毕业典礼那天能看见凤凰花开。

 

 

                                         录入:洪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