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我系团总支换届选举

作者:曹�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2004更新时间:2013-03-30

 

3月22日晚,我系第六届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公1#218召开。并于今日正式公布选举结果。

 

此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荐方式,在各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提问测评、笔试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及原核心成员商议,产生了第六届日语系团总支核心成员。

 

新一届副书记杨硕表示将立志提高团总支的组织性、积极举办各部互动活动,张绪翊则在工作展望时讲到“努力做到跟紧活动、有问题及时处理、部内部外多交流”。

 

希望新一届核心成员能在将来工作中,成就自己,服务他人,将个人发展与团总支的发展紧密结合。相信,团总支全体成员也一定会在他们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为打造日语系团总支品牌而努力!

 

核心成员名单如下:

副书记:杨硕    张绪翊

组织部部长:王姝璇

组织部副部长:蔡金文

宣传部部长:洪怡婷

实践部部长:范婕

秘书处部长:黄智红

秘书处副部长:郭辉

春日暖阳公益小组负责任:吴小丽

 

 

 

                         录入:洪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