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团建阵地


心中有梦,一同成长――记日语系团总支新老部员交流会

作者:李贵苏 摄…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413更新时间:2013-09-25

 

25日中午,日语系团总支2013年新老部员交流会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321教室举行。此次活动以增进新老部员交流,促进新一学期团总支工作进一步发展为主要目的。

 

交流会中,团总支书记林艺华老师向新纳入的部员做了日语系团总支的系统介绍,包括其组成部分,发展经过以及相关的品牌活动等方面。林艺华老师指出,团总支作为学生组织中的后起之秀,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们,还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与探索。希望团总支的所有成员们能够团结起来,正如团总支口号所言“心中有梦,一同成长”一般共同筑就团总支的华美篇章。

 

  在林老师的讲话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进行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同时各部门新老部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摄影:黄智红  录入:洪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