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风采  党建之窗


日语系党支部召开“四风”问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403更新时间:2013-12-06

 

  12月6日,日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四风”问题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这一主线,科普学习了“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林艺华、党员及预备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李萍结合ppt,讲解何为“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并着重列举了“四风”问题在高校中的具体表现,例如学风建设、学生服务意识不强、学生干部请客吃饭等。与会者就“四风”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反省了自身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并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旨在深入反思、及时改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四风”问题。

 

 

                                                                                                         

                          录入: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