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互访


日本大东文化大学来访我院

作者:日语系审核:admin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1452更新时间:2014-03-19
        3月18日,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外国语学部大学院(研究生院)中国语言研究科主任郑新培和外国语学部中国语学科教师上地宏一来访我院,我院日语系系主任余逸文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余逸文等人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十周年教学成果展,了解我院的办学特色与成果,并且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教育制度、发展规划等。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项目、互派学生、教师交流等一系列合作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郑新培主任表示,在参观完我院的成果展和校园之后,感觉我院的办学条件非常优越,期待与我院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据悉,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建立于1923年,拥有东京都板桥、信浓町以及�玉县东松山三个校区,现有在校生一万三千余人,是一所拥有8个学部、多学科的综合性知名私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