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相识两年,终须一别――记2012级课程三班与王炜平老师的最后一课

作者:吕燕婷 洪…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543更新时间:2014-06-19

 

619日下午两点,2012级课程三班的同学们冒着闷热的天气,来到了主楼群2号楼213教室,为担任日语精读课的王炜平老师准备送别礼物。这是本学期最后一堂日语精读课,王老师也提前到了教室,同学们为了给王老师惊喜,把老师在了门外。三班的同学在黑板写下对王老师的感谢并签下自己的名字此外,每个同学还准备了写下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与祝福。知道王老师喜欢收集水瓶,同学们利用剩余的班费给王老师买了一个精致的水瓶作为送别的礼物

 

到了上课的时间,同学们把王老师请进了教室。王老师看到黑板的时候,不禁地笑了起来,并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感谢。而后,郑贞娟同学和王�同学代表全班为王老师颁发了一份特殊的“荣誉证书”并送上礼物。王老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收到荣誉证书,心里有点小激动。仪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课后,王老师和全体三班同学合照留念。

 

今天是王老师在三班教的最后一节课,新学期开始王老师将担任大一新生的老师,另外三班也有部分的同学要出国留学,所以这节课对大家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在这两年里,王炜平老师用心地教导着每一个学生,他幽默风趣,上课生动有趣,与学生打成一片,对教学工作充满热情。他不仅仅教予同学课本上的知识,还乐于跟同学探讨各种社会问题,深受学生们的欢迎。相信三班的同学们都不会忘记和王炜平老师之间美好的回忆,一同迈向一个新的开始!

 

 

 

 

 

 

 

                                                                              摄影:吕燕婷  录入:洪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