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记日语系2013级课程一班的火山岛之行

作者:李贵苏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新闻中心点击数:1766更新时间:2014-10-26

 

  10月26日上午13级课程一班连同带队老师鄢玲老师以及一同随行外教西村秀树老师、久保�子老师共33人早早地在北区集合,乘车约45钟到达了风光秀丽的火山岛。火山岛自然风景区于漳州市漳浦县,“面朝大海”的旖旎风光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还带来了“春暖花开”般的美好心情。经过这次同学和老师之间户外的互动,大家的心更为地亲近,彼此更加了解对方。

 

 

               景区门前“元气满满”的合影

 

 

              午休时光,属于游戏的时光,不仅仅是师生,更是最亲近的伙伴

 

 

忙碌而又欢乐的海边烧烤准备时光

 

 

依依不舍,广场上等车,席地而坐的互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年轻的我们,总有那么多的精彩,远去的只是岁月,不变的总是一起的回忆。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时而是寂寞的苦旅,时而是有伙伴同行的欢乐之行,特别地,在良师益友陪伴的时光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显得更为的珍贵。一同背起行囊,和你最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一同出去走走吧,收获属于你们的美好时光。

 

                  摄影:日语系2013级课程一班  录入:瞿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