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7年4月日本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1年/半年)招生通知

作者:佚名审核:admin来源:本站原创点击数:667更新时间:2016-09-18

上智大学(Sophia University)(じょうちだいがく)简称上智、索菲亚,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世界性顶尖私立大学。该校于1913年由天主教耶稣会所创设,1928年升格大学。本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在东京都内共有4处校区,另于神奈川县秦野市与大阪府大阪市设有分部。上智大学是一所可以和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相媲美的一流大学。学校的本科文学系和外语系进入东京5大名校排名、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 也被称为全日本的“最难考私立三校”―“早庆上”, 以区别于所谓“国立四大”(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一桥大学、京都大学),属于关东地区私立大学第一集团。

 

 
另上智大学在欧美国家知名度较高,拥有为数较多欧美留学生和外国人教员。上智大学非常重视语言教育,各个学部都开设了英语、德语等外语讲座。此外,国际教养学部的讲座全部为英语讲座。近年来上智大学积极开展海外交流项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一流高校都是其海外交流院校,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也日渐扩大。


 

点击下载附件↓

2017年4月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招生简章

2017年4月上智大学日语履修课程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