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我系学生参加全校第五届运动会

作者:周宝英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采编部点击数:549更新时间:2016-11-23

   1月19日白兰花香,金秋送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迎来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我系组团参加了运动会,展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面貌。

 
   开幕式上,第九套广播体操、优雅动人的华尔兹以及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和武术等表演让看台上的观众们大饱眼福。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奋力拼搏。其中,日语系2016级学生柳泽琴一举拿下女子100米第二名、女子2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以一人之力为日语系勇夺了16分。在上午的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中,2016级张雅婷和王一帆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五和第七的名次,为日语系赢得了六分。王一帆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跑完了很开心,而且听到了大家的加油声,谢谢大家。”

  

   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设有个人竞技项目,还有团体项目40*50。日语系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人人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赛过程中虽然不少队伍都出现了掉棒的情况,甚至有法学院的同学在比赛一开始就跌倒,但是大家都努力完成了比赛,无论输赢都没有轻易放弃。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另外,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学生工作上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摄影:林诗荟 林虹伽 赵子茜  编辑:王炜平 录入:吕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