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日语系举办第三届团学会表彰大会

作者:李奇苓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采编部点击数:298更新时间:2017-03-12
    3月10日,日语系团学会于经管楼201案例教室举办第三届团学会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为日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艺华老师。

 
    会议的开始,团学会主席团成员致辞,表示希望通过表彰在上学期努力工作的各位干部、干事,大家能够发现自己的成长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接着,林艺华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在上学期有突出表现的干部、干事颁奖。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讲解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安排,同时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辅导员林艺华老师发表讲话,她认为每一位成员对于学生工作的态度都需要做到谨慎认真,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加入学生组织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并期待团学会在本学期能够继续举办出高质量的活动。
 
 
 
 
                                             摄影:陈玉洁   录入:吕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