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让工匠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科研处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传媒中心点击数:175更新时间:2017-06-27


作为拓宽高级管理人员工作思路、提高与强化高管工作专业化和精细化能力的“领航计划”之一环,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于2017年6月9日邀请我校曲志强副教授在招商大厦以“工匠精神再考-新时代之工匠精神”为题做了专场讲座。讲座由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孙可副局长主持。曲志强副教授通过相关理论介绍与实际范例的分析,着重讲解了“工匠精神与经济发展、时代发展之关系;我们今日面对之现实以及今日中国迫切需要之工匠、迫切需要之工匠精神”等人们热切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对人心怀敬重、对事心怀敬畏、精湛于技艺、坚守于自尊、敏感于时代”的有益启示。孙可副局长对曲志强副教授、对嘉庚学院表示感谢,将大家的感受总结为:“曲志强博士对工匠精神从专业理论和实际应用两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使我们眼界大开。但时间太快,感觉意犹未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多多交流。让我们再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曲博士,谢谢您!”





                         录入: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