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日语系实践周汇演第一场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外媒中心点击数:294更新时间:2017-07-17

7月14号上午8点10分,日语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践周第一场汇演于主2-117教室举行。到场嘉宾为配音组全体指导老师及日语系辅导员兼行政秘书白鑫。


本次汇演具体形式为日语配音,表演者为日语系15、16级学生。全体学生分为二27组,小组成员自由组合。第一组为曲志强老师带领的15级学生,该小组推陈出新,自我创作手绘漫画,以幻灯片的形式一帧一帧对故事情节展开叙述并进行配音。一开场,他们出色的表现就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其余26组选手皆为16级学生,选手们选材颇丰,人气日漫日剧皆涵盖其中。选手们演绎的角色更是类型众多,在咖啡店里调侃人生的女孩们、照顾孩子们吃饭的大叔、火车站依依惜别的情侣......选手们或粗声低吼,或细语凝噎,或婉尔嘤嘤。配音表演的细节和整体效果十分重要,是否脱稿、发音、语言流畅度、以及选择片段的观赏性等等都成为了评委老师们的审核评分标准。


27组选手表演完毕,由现场老师评分。获得第一名的小组成员为15级学生陈颜开,廖远东,吴锦雯,喻刚洋,宋昕悦。大家对比赛获胜同学的配音表演心悦诚服。全体选手们两周的辛勤付出与指导老师们不辞辛苦的引导帮助使得这场视听盛宴取得了圆满成功




                                                                                                                录入:吕健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