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展开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传媒中心点击数:362更新时间:2017-09-10

9月8日下午四点,日语系系主任与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于主二教学楼展开。



恳谈会之初,系主任余逸文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日语系教师代表精英,王娟老师、姚阿玲老师、曾玉婷老师以及谢韵茜老师。


接着,余老师向家长们解释了以培养市场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为目标,适应市场需求和就业需要的本专业特色。家长们逐一了解到日语系师资力量及组成、学生人数、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数学情况、优秀校友风采、系内品牌文化活动等详细信息。



其中,赴日留学、交流、实习等独具日语系文化特色的合作项目介绍部分吸引了家长们的注意力。在家长提问交流环节中,不少家长表达了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的认可与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围绕学生学习发展方向的问题。余老师与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林老师针对家长们的疑问依依进行耐心详细地解答。




在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本次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

                             摄影:冯锦映  录入:张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