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2017两院两系迎新晚会

作者:宋春芳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团学会传媒中心点击数:237更新时间:2017-11-16


在几个月前的翘首期盼中,印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翻山越岭,带着我们在嘉团聚。在这鹭岛南岸水仙故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级“young for you”四系迎新晚会于11月11日晚七点在主三大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由日语系、英语系、建筑学院和法学院,两院两系主办及承办。晚会亮点颇多,场内气氛几度高涨,龙狮协会为我们带来的舞龙表演和马可等同学带来的民乐表演《权御天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腾跃的龙狮,震撼的鼓点,经典的二胡,悠扬的笛声,节目精彩曼妙让人沉醉。



各系小鲜肉带来的歌曲串烧《four in one》,梁景瑞同学带来的美声表演《等待》,街舞队带来的动感的舞蹈,精彩纷呈。尽管中间有点小波折,但是是否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就连出的差错都带着青涩的美丽。难怪会有那么多人感叹,青春真好,年轻真好。正如其中《等待》的歌词中说到“我们不知道为何如此痴情,明知辉煌之后是暗淡”,人们还是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是啊,青春,永远闪耀又迷人。



此次晚会节目的丰富多样,也让新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学里文化的碰撞。我们不仅有舞龙民乐,我们更有嘻哈饶舌,富有节奏感的Bbox,即兴freestyle,让人应接不暇。精彩的话剧表演,也让场面一度热烈。大学的殿堂人才济济,不管是舞台上为我们带来用心表演的帅气小哥哥还是美丽小姐姐,抑或是场下认真观看的观众和嘉宾们,谁都能找到属于自己那个金光闪闪的舞台。就像歌舞青春里特洛伊说的那样,那将是我未来的大学,但重要的是找到点亮我内心的人!



此次晚会不仅让人回味无穷,更让2017级的新生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充满动力,青春的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录入:张馨文    摄影:熊洁仪 赵炜 冯锦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