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第二次策划培训会

作者:姜奥、杨金盛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207更新时间:2017-11-27


11月25日下午2时30分,我校日语系学生组织于主四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培训会,主题为策划书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日语系团委学生会筹办,我们有幸邀请到法学院的童盛云部长作为主讲人。


首先,童部长分别问了两个同学对“组织”和“策划”的理解,他们都给出了详细、精准的回答。接着,培训进入正题。童部长分别从4个方面来详细地介绍这次组织策划培训:分别是“组织策划的定义”、“组织策划的内容”、“如何写一份好策划”及其“策划书写格式”。在讲解过程中,童部长时不时地对台下的部员进行提问,也有部员主动举手来提出疑问和意见。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四个问题讲解结束后,童部长又提问了几名同学,检验一下刚才的培训成果。几位同学无一不完美的回答了童部长的问题,赢来全场一阵阵掌声。接着,童部长向部员们展示了一份“完整”的组织策划单,让小部员们找出其中美中不足的地方。在场同学积极配合,结合童部长的培训内容,活学活用,准确回答出了问题。尽管仍有两处错误没有找出,但同学们给的答案已经显示出今日培训的成效。


最后,童部长再次强调了写一份组织策划单的几点要求,结束了这场培训会。相信此次的培训让到场的各位同学都受益良多。



             录入:张馨文    摄影:黄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