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媒体中心点击数:271更新时间:2017-12-07



122日,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暨校田径队选拔赛于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朝阳蓬勃,微风拂面。田径场上各院系运动员及时到位,队伍整齐。大家升国旗、奏国歌,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紧张赛事。在欣赏过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接着,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运动组委会主任雷锐生宣布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暨校田径队选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力求比赛过程与结果公开、公平、公正。竞赛项目包含100米、200米、400米、800米、5000米、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拔河等。


我校日语系健将们突破重围,奋力拼搏。最后取得拔河比赛排名第七,总成绩院系排名第九的好成绩,刷新了近年日语系趣味运动会成绩。感谢系内运动员们的努力付出与汗水!祝福下一届参赛选手再创佳绩。




            录入:陈嘉豪  摄影: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