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2017级团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205更新时间:2017-12-10


为抓好抓实团员青年十九大精神学习,129日中午1200,日语系2017级团支部于主二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封婉怡、李欣烨主持,重在向日语系团员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课之初,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着,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讲解了五年来十大历史性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与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为日语系团员解析了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策划指导、十四条基本方略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若干重要思想。


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低头补充笔记,团课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日语系2017级团支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录入:陈嘉豪  摄影:熊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