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日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作者:钟思倩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387更新时间:2017-12-14

  

  1211日,日语系学生党支部于主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固定党日+”之“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会,由日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思倩主持,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学习会的开头,由钟思倩同志向与会的党员们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及内容。她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切入点,展开学习与讨论,强调这两方面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情况发表感想。每位同志在学习环节不仅“用眼看”、也“开口说”,打破以往主持人“单口相声”的模式,每个人都开口向大家介绍所要学习的内容。



学习过后,每位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讨论。钟思倩同志认为,自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我国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发展取得巨大进步,也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有更多的信心。如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身为一名党员,有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出发,树立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杨馨竹同志则认为,学习了“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以后,对中国共产党越发的信服。而在“四个自信”中、对文化自信感悟尤其之深。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提出文化自信,是符合时代发展的。最近热播的《国家宝藏》就是文化自信的一种体现。另外,余力博、颜明富、曾雅莉、王思琪等同志也纷纷发表感想,讨论气氛活跃。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钟思倩同志宣布,本次“固定党日+”之“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圆满成功。


       录入:陈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