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圆满成功

作者:宋玉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333更新时间:2017-12-15


1213日中午1230分,日语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于经管大楼案例教室展开。本次学生干部见面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学生会主办,日语系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我们有幸邀请到日语系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林艺华老师以及其他院系主席团出席本次学生干部见面会。


日语系学生会这十几年来,在系内顺利开展的活动不胜枚举。此次学生干部见面会的举办不仅是为了欢迎加入日语系学生会的2017级新成员,更是为了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从而增进学生会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事务。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林艺华老师上台发表了一番激动人心的讲话。林老师表达了对新任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工作的肯定,以及对17级新鲜血液的期许。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三人上台发表了就职演说,现场掌声雷动。





紧接着,大家欣赏了一段由学生会设计部精心剪辑的开场视频。视频内一张张可爱明亮的笑脸,无不透露着对接下来一年学生工作的热情。欣赏完毕后,由林艺华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与工作牌。接着是日语系学生会干部见面会的经典环节——播放部门视频。大家观看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精心准备的彰显各部门风采的特色视频。视频或清新淡雅或惹人捧腹,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视频播放环节结束后,由各部门部长为2017级学生会干事颁发工作牌。



最后,日语系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院系主席团成员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录入:陈嘉豪  摄影:赵炜  冯锦映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