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召开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

作者:王炜平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182更新时间:2018-03-22


  321日中午,系主任余逸文主持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全体中方专任教师及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


  余主任首先总结、通报了上学期我系总体教学运行情况。上学期我系教学运行情况较好,根据学校上学期新改革的对教师及课程的教学评价标准,日语系的教学质量及教学效果在全校所有院系中名列前茅。余主任说,这一喜人的势头首先得益于各位教师勤勤恳恳的工作,离不开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积极投入。希望今后我系教学水平能稳中有升,更扎实地搞好教学工作,并力争改革教学思路,实现教学创新。


  会上,教师们结合上学期的课程总结报告及课程成绩分析,针对教学过程、教学考核环节出现的问题,具体分析了原因并进行反思,共同探讨了解决和改进对策。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部分老师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和教学方法。


  会议最后,为更高效地组织同类课程或平行班的教学研习、出题、阅卷等活动,余主任对本学期相关课程的召集人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录入:陈嘉豪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