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英语系、日语系联合党总支召开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日语系 王炜平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214更新时间:2018-04-25


423日下午,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系、日语系联合总支部在主一#113召开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曾玉婷主持了大会,总支教工、学生党员出席大会,我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列席大会。王炜平、曾玉婷、陈毓榕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曾玉婷书记首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几个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学院党委批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4名,应选3名,差额1名。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计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总监票人,经无记名投票、唱票后,总监票人戴斌宣读4名候选人票数。最后,曾玉婷书记宣布选举结果,王炜平、曾玉婷、陈毓榕获选新一届总支党委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将进行工作分工,分别担任总支党委各个委员,协助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做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录入:陈嘉豪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