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陈雨柔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294更新时间:2018-10-12


1012日中午,由日语系学生会主办、日语系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十二届学生会新生干部见面会,于一号教学楼多功能教室展开。本次会议旨在欢迎学生会的2018级新成员,并让其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由主席团发言开始。主席团的各位成员纷纷强调“团结”在学生会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希望各部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配合、互相理解,以此来提高集体的工作效率。之后,摄影部、生活部、办公室、春日暖阳部、采编部、组织实践部、媒体部、外联部、文体部的负责人也陆续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的最后环节是日语系辅导员兼行政秘书林艺华老师的发言。林老师首先赞扬了新同学们投身学生会工作的热忱,对同学们的未来工作表达了殷切的期许,并肯定了学生会的存在价值与历史贡献。然后,林老师简要介绍了日语系接下来一学年大致的工作安排,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给予了鼓励,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学生会主席曾寻同学宣布会议结束。日语系第十二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录入:陈嘉豪  摄影:张浚程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