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日语系08届校友座谈会

作者:林文涵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310更新时间:2018-10-22


十月金秋,凉风宜人。正值本校15周年校庆。

1020日早晨,校友们纷纷回到母校。他们在主四楼前领取了文化衫,中午时分参观了校史馆,然后在图书馆门前拍照留念。



下午四点, 日语系08届校友齐聚主一501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友陈惠娜主持策划。陈惠娜学姐首先对布置会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激,然后以ppt的方式为校友们展示了相关照片。熟悉的景、亲切的人出现在屏幕上,唤醒了只属于校友们的往日记忆。之后,陈惠娜学姐代表校友向余主任表达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



接下来是余主任与各位校友们畅聊往事。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毕业十年,校友们都难掩重逢的欣喜。余主任首先表达了对校友的思念并追忆往昔。当余主任谈及如今日语系的发展盛况时,校友们难掩欣喜之情,纷纷畅谈自己毕业后的发展以及日语学习给自己的工作所带来的优势。座谈会期间气氛融洽和睦,师生之间更显情深义重。



座谈会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校友陈惠娜女士。陈惠娜女士谈到在校期间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一份纯洁的友谊,同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此外,她还对学弟学妹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良好的教育资源,在这个条件优渥的时代努力学习。



至此,15周年校庆日语系08届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录入:陈嘉豪  摄影:张浚程 程景怡 宋锴欣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