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张一凡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学生会传媒中心点击数:416更新时间:2018-11-05

  

  112日中午1245分日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一楼501教室展开。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学生会主办,日语系学生会办公室承办。日语系辅导员行政秘书林艺华老师、白鑫老师以及其他院系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日语系学生会成立至今,开展的活动不胜枚举,随着中日交流之窗在我校建立,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活动去开展。本次见面会不仅仅是为了欢迎新加入的2018级小部员,更是为了让小部员们更好地了解学生会的各部门工作情况,拉近成员们间的感情,更好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在简短的开场白后,大家欣赏了学生会核心成员的介绍视频,视频中的主席团、部长们笑容灿烂,洋溢着对未来一年学生工作的热情与期许。欣赏完毕后,主席团成员发表了就职演讲,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新成员分享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现场掌声雷动。演讲结束后,辅导员林艺华老师分别为第十二届日语系学生会主席团和核心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见面会经典环节----播放部门视频。大家观看了由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各具特色的部门视频,有的清新淡雅,有的幽默搞怪,现场的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视频播放环节结束后由各部部长为2018级学生会干事颁发工作牌。












接下来林艺华老师上台发表了一番激动人心的讲话。林老师肯定了新任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对18级学生会新鲜血液的要求与期望,表扬了成员们冒着风雨参加见面会的精神,并期望成员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讲话结束后,林老师与主席团进行了交接会徽的仪式,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日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辅导员老师和其他院系主席团的倾情支持下,圆满落幕。



录入:陈嘉豪  摄影:熊洁仪 周硕 张沁梓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