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爱心募捐顺利开展

作者:林文涵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222更新时间:2018-12-22


12月18日,由嘉庚学院日语系学生会组织的“福至暖冬活动”在北区广场展开。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是收集师生捐献的零食饮品,并将其赠与厦门市福利院的老人儿童,希望他们在寒冬里也能收获一份温暖。



当天中午,北区广场人来人往。在学生会同学的热情宣传下,不少同学停下匆匆步伐,驻足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不少同学的倾情帮助,大家纷纷捐赠零食蛋糕,以高涨的热情参与此项活动。所有捐赠物资的同学,都收到日语系学生会颁发的“捐赠书”以作纪念。得益于全校师生的配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到64份爱心募捐。此次募捐所得,将会由日语系学生会送至厦门市福利院。



汇聚一方爱心,凝聚多股暖流,漂洋过海到厦门市。让这个冬天,暖至心灵。此次募捐活动虽已结束,但是同学们传递的祝福却不会消失,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参与此项活动,让爱绵延。


录入:林清璇 摄影:宋锴欣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