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日语系成功举办“福至暖冬”公益活动

作者:曾寻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257更新时间:2018-12-25


12月21日,由日语系组织的“福至暖冬公益活动”顺利落幕。在日语系辅导员林艺华老师的带领下,日语系学生会于下午2点30分到达厦门市社会福利院,将几日来搜集自全校同学们捐赠的牛奶面包等零食饮品,赠给福利院的老人与小孩们。



    下午一点,同学们将一份份“嘉庚师生们的心意”打包好搬运上车后,于下午2点30分到达了福利院。活动当天,他们将一份份赠品亲手交到了小朋友们的手中,每一份礼品里都含一张小卡片,每张小卡片都写有同学们对福利院小朋友们的关心与问候。

    整个活动于下午3点30分正式结束,林艺华老师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此类爱心活动,将福至“心灵”,不再局限于“暖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心中对社会、国家的爱能绵延下去。




录入:林清璇 摄影:马昊晟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