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日本文化祭宅舞节目征集“樱舞青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潘岩审核:admin来源:日语系点击数:305更新时间:2019-04-27

4月24日下午,日本文化祭节目征集“樱舞青春”’活动在1号主楼501教室举行。本次宅舞选拔活动由厦门中日交流之窗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日语系主办。赵诗瑶同学担任活动主持,日语系外教胧黑茜老师、音乐系辅导员吴煌老师、学生会代表魏菁菁担任打分评委。


第一个节目是来自竞技动漫社宅舞队“未雨雀魂天下第一队”的《神様のまにまに》,在轻松欢快的歌舞中本次选拔拉开了序幕。第二支队伍“哎呀妈呀脑瓜疼队”为我们带来了宅舞《スキスキ絶頂症》,强烈的节奏感给人带来满满的青春气息。随后一首《寄明月》在静迹动漫社宅舞部的表现下,如画卷一般舒缓展开,平复了炎热天气带来的燥热。最后,“坐地出道队”表演了歌曲串烧《夜笙歌+doremifix+lamb》。



    4只队伍带来风格迥异的表演都可谓精彩纷呈,随后由三位评委打分。最终“哎呀妈呀脑瓜疼队”以及“坐地出道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之后的校园活动日本文化祭中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敬请期待。



本次宅舞征集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录入:林清璇 摄影:张沁梓 审核:日语系新闻中心